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正文
 部门职责
 内部分工
 机构设置及人员职责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赴中冶武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建三局绿投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10:27已被阅读: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4月7日,校长冯征带队前往中冶武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丽,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社会资源处、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中冶武勘办公室、科技部、市场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以及部分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谈。

中冶武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纯清对学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公司展厅并主持了交流活动。他向大家介绍了中冶武勘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科技创新、发展愿景以及“四个板块、八个业务方向”业务体系,特别介绍了校企合作情况以及学校校友在企业的发展情况,期待与学校建立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

校长冯征对中冶武勘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中冶武勘事业发展取得的骄人成就表示祝贺,对公司的“14835”战略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为校友在企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和取得良好发展感到高兴。他表示,学校与中冶武勘在人才供给与需求、学科与产业、科技创新与发展转型等方面契合度很高,校企双方要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建立定期交流互访机制,成立战略合作联络专班,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平台共建、联合申报、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4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带队赴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三局绿投公司)走访调研,切实发挥校领导示范作用,带动全员促就业。

在公司副总工程师张利娜的引导下,一行人考察黄孝河机场河项目、进入铁路桥地下净化水水厂,细致了解了公司项目一线生产运营情况。

中建三局绿投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业务经理舒熳介绍了公司发展及人才需求相关内容;公司副总工程师张利娜表达了协同开展科学研究、有效开展毕业生招聘的合作意愿;科研院(装备公司)院长(总经理)汤丁丁表示,校企双方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基础,希望学校继续向公司输送更多优秀的湖工学子;公司总工程师汪小东对公司的战略转型、业务板块进行了介绍,在未来战略合作上,汪小东指出希望双方保持常态化交流合作,在推进科研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引育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宋小春对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学子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点、人才培养和毕业生输送情况等做出简要介绍。宋小春表示,湖北工业大学着力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绿色理念、创新创业及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与公司绿色产业投资理念高度契合,希望以此行为契机,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互建基地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全方位、更高质量的交流合作,促进人才集聚,互通优势资源,实现校企发展深度融合,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建三局旗下主要从事水务环保、水务水利等绿色创新业务的绿色产业投资平台公司。结合国家政策机遇与行业发展趋势,公司树立了“水务水利专业化平台”与“绿色产业投资运营综合性平台”双品牌定位,致力成为中建集团涉水业务全面排头兵和国内最具实力的城市绿色产业投资运营商。


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by @20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联系电话/传真:027-59750009  信访受理电话027-59750012 

网站采用Web2.0标准设计制作  请在极速模式下浏览本网站(极速模式开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