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正文
 部门职责
 内部分工
 机构设置及人员职责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彭育园带队赴恩施州开展访企拓岗和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17:05已被阅读:
  

4月18日至19日,校党委书记彭育园一行赴恩施州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招生宣讲活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丽陪同走访。

4月18日上午,彭育园一行赴来凤县政府开展调研交流,看望慰问了我校在来凤县挂职担任人民政府副县长的柯长仁副教授。座谈会上,来凤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明详细介绍了来凤县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湖北工业大学一直以来对来凤县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借助湖北工业大学的教育、人才、科技优势,立足来凤生态、绿色、民族资源特色,紧密结合学校和来凤县工作实际,加强对接、沟通与联络,为来凤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彭育园指出,此次走访既是响应和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也是深入了解社会和企业的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举措。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增进我校与来凤的联系,找准校企双方合作切入点,形成供需对接、协同育人的长效合作机制,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彭育园一行先后到来凤县、宣恩县和恩施市走访合作企业、看望校友,实地察看了合作企业生产车间,参观了综合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企业研发和生产情况,鼓励企业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校企合作实现共赢。在宣恩县椒园工业园,彭育园看望了企业负责人我校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校友朱于鹏。在恩施市彭育园与自主创业的我校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1997级校友杨华毅以及在恩施州工作的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

期间,彭育园一行到来凤县第一中学和恩施市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向两校授予优质生源基地匾牌并签订协议。

来凤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明,恩施市副市长吴德敏,教育局负责人分别出席了当地的相关活动。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社会资源处、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工程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by @20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联系电话/传真:027-59750009  信访受理电话027-59750012 

网站采用Web2.0标准设计制作  请在极速模式下浏览本网站(极速模式开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