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正文
 部门职责
 内部分工
 机构设置及人员职责
校长冯征带队走访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1:11已被阅读:
  

4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带队到宜昌市第一中学走访交流,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

宜昌市第一中学校长付全新、党委书记谭小红、副校长蔡利鹏热情接待了学校一行并陪同参观校园。

宣讲交流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逐梦扬帆竞一流》。校长冯征对宜昌一中在办学中取得的非凡成就表示祝贺,对宜昌一中为我们学校源源不断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用详实的数据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学校办学实力、学生创新创业以及毕业去向情况。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工程技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历年招生情况及招生宣传方案。

冯征在讲话中表示,欢迎今后有更多的宜昌一中学子进入湖北工业大学大学学习深造,希望双方在共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实践中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共同办好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走访结束后,校长冯征一行驱车到点军区看望挂职博士,并与点军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文云深入交换了校地合作意见。

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社会资源处、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及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


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by @20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联系电话/传真:027-59750009  信访受理电话027-59750012 

网站采用Web2.0标准设计制作  请在极速模式下浏览本网站(极速模式开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