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正文
 部门职责
 内部分工
 机构设置及人员职责
校长彭育园赴第六届武汉设计双年展现场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8:10已被阅读:
  

11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赴第六届武汉设计双年展现场——汉阳融创1890先导示范区,参观指导双年展上我校师生团队工作开展情况。这是继10月31日,彭育园出席学院国际论坛开幕式并致开幕辞之后,再一次现场指导艺术设计学院工作。在学院负责人和现场师生的介绍下,逐一走访9大主题板块展区,仔细聆听各个版块的设计介绍,并现场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交流。

彭育园在现场指出,武汉是一座具有优秀设计传统和无限设计活力的城市,它以开放包容的姿态,推动设计融入经济发展、人民生活和城市建设等各个方面。学校顺应时代要求,确立了以绿色工业引领学科发展的思路,设计学科有自身学科特色和优势,特别是将“可持续”的理念融入到设计教学、实践和科研等各个环节。学院此次深度参与和融合武汉设计之都活动并举办“面向未来的可持续设计”国际设计论坛,正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探索科学发展之路的重要举措。希望学院师生开拓艺术设计教育和设计产业的新潮流,践行“设计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

武汉设计双年展是武汉市践行“世界设计之都”的重要文化职能、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推动中外艺术与文化交流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吸引了来自全球25个国家、40多个城市、160多个专业组织、单位及知名设计师参展。我校师生团队深度参与主展馆九大展区的空间设计和展陈方案,还设计了双年展主视觉形象、城市创新设计联盟主视觉、动漫板块儿童游戏动漫等。

undefined

此次展览由武汉市政府主办,于11月1日开幕,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出席了开幕式并考察指导了展览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出席了相关论坛活动。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系列活动。


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by @20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联系电话/传真:027-59750009  信访受理电话027-59750012 

网站采用Web2.0标准设计制作  请在极速模式下浏览本网站(极速模式开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