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正文
 部门职责
 内部分工
 机构设置及人员职责
校长彭育园率队赴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8:08已被阅读:
  

近日,校长彭育园率队分赴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开展实验室建设管理和科研团队建设专题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以及学科建设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0月26日下午,调研组在湖北大学校长刘建平、副校长肖德等陪同下,参观了该校省部共建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冷冻电镜平台,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11月2日上午,调研组在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倪红卫、副校长刘静等陪同下,参观了该校省部共建耐火材料与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先进炭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中,彭育园对兄弟高校长期以来对湖北工业大学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调研交流,进一步增进感情,携手校校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他指出,此次调研“取经”,学习了兄弟高校先进的工作管理经验和好的做法,对推进学校实验室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工作有很好的启发和借鉴作用,学校相关部门要认真研学、深入思考,立足学校自身特色和特点积极谋划,积极推进学校学科建设、平台建设成效、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by @20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联系电话/传真:027-59750009  信访受理电话027-59750012 

网站采用Web2.0标准设计制作  请在极速模式下浏览本网站(极速模式开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