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正文
 部门职责
 内部分工
 机构设置及人员职责
校长彭育园到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1日 18:00已被阅读:
  

10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一行到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考察交流,调研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共建、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校企合作,并举行签约和授牌仪式。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城率队接待了彭育园一行。

宋小春与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智造建设公司总裁张作顿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协议。

彭育园与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城共同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会谈前,在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创业发展公司总裁王全军、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智造建设公司总裁张作顿陪同下,彭育园一行参观了长江电气“中国智慧能源正能量管家”企业文化展厅、智慧能源管理运营中心,并深入长江电气智能生产车间、数字化智造中心一线,了解长江电气党建阵地建设及生产经营状况。

在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企宣中心总经理陈珉主持下,双方举行了考察座谈会。王新城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对湖北工业大学与长江电气之间的校企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校企合作寄予了良好的祝愿。王新城指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也是学校实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办学理念的重要途径。他期待校企双方在战略合作和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的过程中,通过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最终形成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高质量校企合作格局。

彭育园充分肯定了长江电气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公司以“产业报国,实业兴邦”为使命,形成了“党建引领,前瞻战略,重创平台”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产能规模已过百亿,实力雄厚,今天签约仪式,既是公司对学校以往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信赖,也是对以往校企之间的友好合作的充分肯定,更拉开了校企双方更深入、全方位合作的序幕。彭育园表示,学校始终坚持“立足湖北、服务工业”的办学定位,聚焦做优绿色工业、做强制造业,围绕生物与化学制造、新能源与智能电网、智能制造技术及装备等3大优势领域和绿色建筑与城市生态环境、文化创意与产品设计、区域产业生态发展、新材料与绿色加工、集成电路与微纳制造等5大特色研究方向,融合工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在轻工、土木、机械、设计、材料、电气、工管等领域形成了明显的优势和特色。他强调,未来几年是学校加快建设成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的关键时期,校企合作对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也将推动学校更高质量的快速发展。同时,本次校企合作是学校的大事,也是公司的好事,希望双方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紧密合作、齐头并进,要把大事办成、好事办好,力争在各自领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树立高校与企业成功合作的典范,为助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等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by @20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联系电话/传真:027-59750009  信访受理电话027-59750012 

网站采用Web2.0标准设计制作  请在极速模式下浏览本网站(极速模式开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