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部门职责
 内部分工
 机构设置及人员职责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6:19已被阅读: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赋予的新任务新要求新使命,11月7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交流研讨。活动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王春亮主持,机关党委书记王俊出席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陈鹏、李琳分别带领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王春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部分党员代表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机关党委书记王俊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指导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会议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会议要求,学校办公室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锚定全年目标和工作任务,坚持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服务办学治校的好作风,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新作为,努力在积极履职尽责、提升工作质效、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by @20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联系电话/传真:027-59750009  信访受理电话027-59750012 

网站采用Web2.0标准设计制作  请在极速模式下浏览本网站(极速模式开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