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部门职责
 内部分工
 机构设置及人员职责
校党委书记刘德富率队赴咸宁市嘉鱼县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15:54已被阅读:
  

8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富率队赴咸宁市嘉鱼县考察推进校地合作有关事宜,嘉鱼县县委书记王永、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鹏、副县长杨富佳等县领导接待了刘德富一行。

在王永的带领下,刘德富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嘉鱼县蓝野科技有限公司、官桥镇两湖虾稻基地和现代农业产业园,详细考察了嘉鱼县相关产业发展状况。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王永对刘德富一行到嘉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嘉鱼县地理区位、产业布局、未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嘉鱼县基本情况和发展优势。他表示,嘉鱼县地处幕阜山脉与江汉平原结合部,紧邻武汉和长江,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发展优势,真诚期望进一步加强同湖北工业大学深入务实的合作,嘉鱼县也将从政策扶持、环境建设、资源配置等方面加强对双方合作的支持力度,以实际行动让双方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刘德富对嘉鱼县委县政府热情周到的接待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嘉鱼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学校相关科研团队以葛仙米的培育养殖、产品推广等为试点,在嘉鱼县开展了务实有效的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表示,湖北工业大学愿意加强同嘉鱼县更广阔务实的合作交流,双方要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立足长远、做好规划,建立更加稳定紧密的交流沟通机制,努力早日推动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考察调研。


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by @20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联系电话/传真:027-59750009  信访受理电话027-59750012 

网站采用Web2.0标准设计制作  请在极速模式下浏览本网站(极速模式开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