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部门职责
 内部分工
 机构设置及人员职责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1:45已被阅读:
  

7月8日上午,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德政一行带队来校调研交流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出席调研活动。

姜德政一行在刘德富的陪同下,重点考察了湖北省河湖生态修复与藻类利用重点实验室等科研教学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在河湖生态修复与藻类利用方面的学科及科研情况。随后,双方召开交流座谈会,就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座谈会上,刘德富对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重要发展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湖北工业大学长期坚持立足湖北、服务工业的办学定位,积极融入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对接国家和地方绿色工业发展和传统工业绿色化的战略需求,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绿色工业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形成一定的特色和优势,衷心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学科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度务实的合作。

姜德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长久以来的支持及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业务布局、发展战略和服务面向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近年来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动服务国家“双碳”目标,在履行主责主业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现已成长为湖北省重要的能源安全保障平台。湖北工业大学在推动绿色工业学科建设方面具有深厚的积累和较大的优势,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愿意加强同湖北工业大学的深度合作,共谱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技术与营销部、宜城发电公司,以及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by @20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联系电话/传真:027-59750009  信访受理电话027-59750012 

网站采用Web2.0标准设计制作  请在极速模式下浏览本网站(极速模式开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