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部门职责
 内部分工
 机构设置及人员职责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书记刘德富赴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1:42已被阅读:
  

6月26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前往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研平台建设以及校庆筹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共赢模式。

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休闲食品研发、加工分装、零售服务的专业品牌连锁运营公司,公司秉承着品质、快乐、家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研发高品质产品,不断引进先进的经营管理思想,连续7年高端零食市场终端销售额全国领先。2020年2月24日,公司成功挂牌上市,成为2020年登陆A股的新零售第一股。目前,公司线下开设了2700家门店,线上细分运营99个子渠道入口,有效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群体在不同场景下的多元化休闲食品需求。

座谈会上,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红春对刘德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特色品牌产品以及人才招聘需求和待遇情况。他表示,公司未来将在技术、生产、市场等多方面与湖北工业大学加强合作。刘德富回顾了我校与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经历,梳理了双方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模式。他强调,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整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优势,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创业指导、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新模式。最后,双方还结合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要求,在门店开设、奖助学金项目设立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良品铺子董事张国强、副总裁揭晓峰、副总经理柯炳荣,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社会资源处,生食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by @20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联系电话/传真:027-59750009  信访受理电话027-59750012 

网站采用Web2.0标准设计制作  请在极速模式下浏览本网站(极速模式开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