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部门职责
 内部分工
 机构设置及人员职责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赴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6日 11:40已被阅读:
  

6月24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带队前往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双方就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科教融合、产教融合、育人队伍建设、平台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校企深度合作。

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方敏等陪同宋小春一行参观了中铁工业智慧云中心和瑞敏公司检测实验室。

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结构集科研设计、工业制造与安装、工程服务、科技检测与监控四位一体的竞争优势;已形成包括工程装备、轨道交通、工程服务三大业务板块。主营业务包括铁路、公路、桥梁隧道、城轨交通、港口码头、铁路站场、市政建筑、海洋工程、资源开采等工程施工与作业装备的研发制造,工程服务,科技检测与监控等。

座谈会上,李方敏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和研发成果,他表示,校企双方合作基础良好,近20位湖工大毕业生在集团发展很好,希望校方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合作。

宋小春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湖工大以“立足湖北,服务工业”为着力点,注重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工作站及实习基地建设、企业培训等方面深化合作,并诚挚邀请企业领导带队到学校考察和选才,吸纳更多湖工大毕业生进入企业贡献力量。他提出,学校的学科专业与公司发展契合度很高,“访企拓岗促就业”需要深入推进、落到实处,后续我校将以“项目制”方式具体安排部门精准对接,进一步做实做细相关工作。

参会人员就人才及设备资源共享、科研立项、工业设计、产品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库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by @20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联系电话/传真:027-59750009  信访受理电话027-59750012 

网站采用Web2.0标准设计制作  请在极速模式下浏览本网站(极速模式开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