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部门职责
 内部分工
 机构设置及人员职责
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黄国雄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1:18已被阅读:
  

6月7日,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黄国雄,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郑国蓉、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处长陈汉秋、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农机发展处处长郑先荣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刘德富、校长彭育园、副校长陈自才陪同调研。

黄国雄一行调研了农机鉴定站,详细了解鉴定站试验室建设情况,对鉴定站前期鉴定工作和服务农机企业情况予以肯定。他勉励鉴定站要继续发挥现有优势,加快试验室建设。他指出,仪器设备是做好农机鉴定的基本保障,提高硬件配置是提高鉴定能力的重要手段,要加大鉴定设备投入,引进先进仪器设备,高质量完成鉴定工作,服务本省农机企业。

在农机工程研究设计院,黄国雄主任一行考察了农机具设计、农机动力装备、农机信息化智能化等实验室,了解了“小龙虾智能分选机”“智能采摘机器人”等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他强调,一是注重从农机使用者视角解决问题,加大农机装备可靠性研究;二是加快农机装备研发制造和推广应用,部分项目可先行开展中试,成熟后早日投入市场推广应用;三是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加速科技成果在湖北落地转化。

黄国雄主任一行还考察了智能制造生产线、机器人实验室等。

学校相关处室及农机工程研究设计院、鉴定站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了调研。


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by @20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联系电话/传真:027-59750009  信访受理电话027-59750012 

网站采用Web2.0标准设计制作  请在极速模式下浏览本网站(极速模式开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