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正文
 部门职责
 内部分工
 机构设置及人员职责
校领导走访慰问党员代表和一线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4日 09:42已被阅读:
  

1月18日至22日,校党委书记彭育园、校长冯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桂丽带队深入基层一线,走访了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保卫处、校医院、学生宿舍管理中心、饮食服务管理中心、研究生公寓工地、湖工社区等,向坚守岗位的党员代表和一线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与每位受访者都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他们对教职工在工作中所遇的困难和问题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并认真倾听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重点强调了维护校园稳定和安全的重要性。他们特别嘱咐工作人员,春节期间更要提高警惕,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万无一失。同时,各部门要全面、及时地排查校园内可能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特别是消防安全隐患,以确保全体师生能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此外,校领导也敦促教职工要切实履行职责,提升服务意识,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对于选择留校过年的师生员工,校领导特别关切,要求各部门要主动关注他们的生活需求,确保水电供应稳定、餐饮服务到位,让寒假和春节期间的校园依然充满家的温馨。

校领导还鼓励大家在工作与生活之间找到平衡,希望大家在保障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也能充分利用寒假的宝贵时间积极推进科研和教学工作,为新一年的学术繁荣和教学质量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在慰问现场,校领导们亲手将节日慰问品送到党员代表和一线教职工手中,以此表达学校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们将倍加珍惜这份荣誉和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by @20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联系电话/传真:027-59750009  信访受理电话027-59750012 

网站采用Web2.0标准设计制作  请在极速模式下浏览本网站(极速模式开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