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正文
 部门职责
 内部分工
 机构设置及人员职责
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这场评审会很有“效”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08:57已被阅读:
  

为坚持党建引领,打造特色品牌,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2023年11月20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二楼3号会议室召开了党建与业务融合典型案例评审会。由基层党组织书记、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代表等7人组成的专家评委组对28个申报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评审。评审会由机关党委组织员邱泽滨主持。

为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挖掘基层党组织党建与业务融合先进典型案例,以赛促学、以学促干,强化典型引领,使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学有标杆、干有方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委特举办“党建与业务融合典型案例评选活动”。通过评选活动,既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示范引领作用,又促进各党支部及广大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以评促改不断探索具有时代特征、机关特色、部门特点的党建工作新思路,围绕学校工作中心,进一步提高机关服务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评委们表示,这些案例涉及领域广泛、突出机关特色、具有代表性和典型性,此次评审会对于推进机关党委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探索意义。此次评选活动共征集到参选案例28个,经评委逐一点评、综合研判、投票评选,最终选出15个典型案例入围现场评审。

下一步,机关党委将结合“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综合结果作为“党建与业务融合十佳典型案例”现场评选的重要依据,持续深化评选活动成果转化运用,以党建引领、能动履职的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工作高效发展。


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by @20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联系电话/传真:027-59750009  信访受理电话027-59750012 

网站采用Web2.0标准设计制作  请在极速模式下浏览本网站(极速模式开启介绍